1762 | 25

墨尔本胜利联赛排名: [八卦吐槽] 嫂子接新娘要說什么

[復制鏈接]

墨尔本胜利今天直播 www.ghnekz.com.cn 342

主題

21

粉絲

4044

積分

高中二年級

跳轉到指定樓層
1樓
發表于 2019-10-6 16:54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 |倒序瀏覽
大家,明天有個堂弟結婚,我作為嫂子去接新娘,我沒參加過,不知道該說啥親們,來說說經驗吧,一般都說什么

來自: 百麗吧iPhone客戶端

342

主題

21

粉絲

4044

積分

高中二年級

沙發
發表于 2019-10-6 16:55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
73

主題

14

粉絲

1101

積分

小學四年級

3#
發表于 2019-10-6 17:01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小非兒 發表于 2019-10-6 17:01
新娘外地的住在酒店,是不是得在酒店門口說點啥呀
道喜的吉祥話

來自: 百麗吧iPhone客戶端
我要尋找我的七色花

16

主題

11

粉絲

1508

積分

小學六年級

4#
發表于 2019-10-6 17:49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
196

主題

10

粉絲

6037

積分

大學二年級

5#
發表于 2019-10-6 18:04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先給新娘爸媽道喜,然后說天氣好,然后去看看新娘,夸新娘漂亮。臨走讓新娘爸媽放心,夸新郎爸媽好,
來自: 百麗吧iPhone客戶端

83

主題

24

粉絲

1萬

積分

碩士研究生

6#
發表于 2019-10-6 18:44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無所適從 發表于 2019-10-6 18:44
先給新娘爸媽道喜,然后說天氣好,然后去看看新娘,夸新娘漂亮。臨走讓新娘爸媽放心,夸新郎爸媽好,
夠周到了 哈哈 特別有嫂子樣

來自: 百麗吧iPhone客戶端
勇敢、樂觀、篤信、有愛

105

主題

21

粉絲

9848

積分

大學四年級

7#
發表于 2019-10-6 18:47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無所適從 發表于 2019-10-6 18:47
先給新娘爸媽道喜,然后說天氣好,然后去看看新娘,夸新娘漂亮。臨走讓新娘爸媽放心,夸新郎爸媽好,
哈哈哈哈哈好像真的是這樣,太全面了

來自: 百麗吧iPhone客戶端
愛父母愛老公

342

主題

21

粉絲

4044

積分

高中二年級

8#
發表于 2019-10-6 19:00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無所適從 發表于 2019-10-6 19:00
先給新娘爸媽道喜,然后說天氣好,然后去看看新娘,夸新娘漂亮。臨走讓新娘爸媽放心,夸新郎爸媽好,
哈哈哈真是謝謝親了,聽說新娘子那兒沒有娘家人,只有新娘子和兩個同學,道喜看來沒對象了,我就說新娘子漂亮

來自: 百麗吧iPhone客戶端

196

主題

10

粉絲

6037

積分

大學二年級

9#
發表于 2019-10-6 20:52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小非兒 發表于 2019-10-6 20:52
哈哈哈真是謝謝親了,聽說新娘子那兒沒有娘家人,只有新娘子和兩個同學,道喜看來沒對象了,我就說新娘子 ...
那就再加上說伴娘辛苦了。受累了。

來自: 百麗吧iPhone客戶端

342

主題

21

粉絲

4044

積分

高中二年級

10#
發表于 2019-10-6 21:23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無所適從 發表于 2019-10-6 21:23
那就再加上說伴娘辛苦了。受累了。
哎呀對呀親,親一看就是個會說話兒的人兒

來自: 百麗吧iPhone客戶端

51

主題

7

粉絲

4716

積分

高中三年級

11#
發表于 2019-10-6 21:34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將回憶打包壓縮,屬性:只讀,隱藏。

16

主題

11

粉絲

1508

積分

小學六年級

12#
發表于 2019-10-6 23:49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無所適從 發表于 2019-10-6 23:49
先給新娘爸媽道喜,然后說天氣好,然后去看看新娘,夸新娘漂亮。臨走讓新娘爸媽放心,夸新郎爸媽好,
太厲害了。我都是認識新娘,不認識人家爸媽??吹嚼先撕棉限蔚?。使勁往里走,見到新娘才放松下來哈哈哈哈。

來自: 百麗吧iPhone客戶端

213

主題

71

粉絲

1萬

積分

碩士研究生

13#
發表于 2019-10-7 10:42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[url=//www.ghnekz.com.cn/thread-952873-1-1.html>]

0

主題

0

粉絲

279

積分

幼兒園中班

14#
發表于 2019-10-7 11:52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木頭家的二愣子2 發表于 2019-10-7 11:52
沒機會當嫂子,只能做弟妹
肥水不流外人田

來自: 百麗吧iPhone客戶端

1

主題

14

粉絲

5341

積分

大學一年級

15#
發表于 2019-10-7 13:21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raelittledog2 發表于 2019-10-6 17:49
給您道喜,給您道喜我接過兩次,我只會說這句話

我也接過兩次,當時啥都不會,去了才發現人家都這么說
最近發現探望新生兒的時候也說這句

38

主題

10

粉絲

1萬

積分

碩士研究生

16#
發表于 2019-10-7 21:54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我是嫂子但是弟弟比我們結婚早,也是堂弟
來自: 百麗吧iPhone客戶端
三分天注定,七分靠打拼,剩下90分靠長相?

481

主題

44

粉絲

1萬

積分

碩士研究生

17#
發表于 2019-10-8 08:45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我跟我妹給我弟接過媳婦,我也是夸新娘漂亮,親爹親娘道喜,然后女方家就夸我弟,帥,互相捧
好嗨呦~感角銀僧已經達到了巔峰~

17

主題

12

粉絲

3299

積分

高中一年級

18#
發表于 2019-10-8 09:43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沒那么多講究吧,我也接過新娘,就是進門時候給親家道喜,一般就說“親爹親娘給您們道喜呀~!”看見新娘子,就說“漂亮呀·!”

236

主題

53

粉絲

6108

積分

大學二年級

19#
發表于 2019-10-8 10:18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raelittledog2 發表于 2019-10-6 17:49
給您道喜,給您道喜我接過兩次,我只會說這句話

你太可愛啦

205

主題

34

粉絲

1萬

積分

碩士研究生

春天花花同學會

20#
發表于 2019-10-8 10:26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raelittledog2 發表于 2019-10-6 17:49
給您道喜,給您道喜我接過兩次,我只會說這句話


太可愛了哈哈哈
貓兒子笨笨 貓閨女妞妞 閨女諾諾 吉祥三寶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新用戶注冊


小黑屋 | 百麗吧(津ICP備06009693) |     聯系我們

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:022-23150021 | 舉報郵箱:[email protected] | 點擊這里給我發消息

GMT+8, 2019-10-13 21:30 , Processed in 0.123278 second(s), 23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墨尔本胜利今天直播 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