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83 | 17

墨尔本胜利直播: 多地明确延迟开学时间可用暑期补齐,天津会不会也这样?

  [复制链接]

墨尔本胜利今天直播 www.ghnekz.com.cn 207

主题

6

粉丝

7788

积分

超级版主

跳转到指定楼层
1楼
发表于 2020-2-14 11:23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 |倒序浏览
受新冠肺炎影响,多地延迟开学时间。近日,四川、广东、山东、陕西等地明确中小学因延迟开学耽误的教学时间,可通过调整周末和暑期等方式补齐。

感觉学生们也有点心塞啊,所以现在可能提前透支了未来的周末和暑假哟
印证那句: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

来自: 百丽吧Android客户端
已有 4 人赞了该帖 收起

主题热度: 19  查看全部

11

主题

1

粉丝

2782

积分

初中三年级

沙发
发表于 2020-2-14 11:52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
207

主题

6

粉丝

7788

积分

超级版主

3#
发表于 2020-2-14 11:55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
11

主题

1

粉丝

2782

积分

初中三年级

4#
发表于 2020-2-14 12:04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
包含十一在内的2-3周假期

来自: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

2

主题

0

粉丝

331

积分

幼儿园中班

5#
发表于 2020-2-14 12:07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
295

主题

65

粉丝

9928

积分

大学四年级

6#
发表于 2020-2-14 12:24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
20

主题

8

粉丝

2027

积分

初中一年级

7#
发表于 2020-2-14 19:16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
3

主题

2

粉丝

655

积分

小学一年级

8#
发表于 2020-2-14 19:20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无所适从2 发表于 2020-2-14 12:07
现在天津热火朝天的网课??!

上了网课是不是就不用延长教学周了

185

主题

8

粉丝

1907

积分

初中一年级

9#
发表于 2020-2-14 20:43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如果是用周末和暑假补,那现在天天网上上课怎么算,白上了

来自: 百丽吧Android客户端

86

主题

12

粉丝

4321

积分

高中三年级

10#
发表于 2020-2-14 20:56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
11111111111111111111

如果是这样,那大家现在歇的班也得补上,干脆全国周六都加班吧。 本帖最后由 小号来说事 于 2020-2-14 20:58 编辑

4

主题

0

粉丝

1906

积分

初中一年级

11#
发表于 2020-2-14 22:44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网课不能教新课的吧,我看新闻说的。

16

主题

11

粉丝

1632

积分

小学六年级

12#
发表于 2020-2-14 22:56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天天给新东西新内容,让自学。都是下学期的课。进度我看比开学还快了,数学一天讲一节。然后老师又在群里说:身体第一位啊,不强求啊,但是作业要交啊。反正开学还重讲!

本来如果没疫情,六月中旬考试,端午节前后吧,考完就解放了。这下搞笑了,寒假没放好,暑假也没了。



来自: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

86

主题

12

粉丝

4321

积分

高中三年级

13#
发表于 2020-2-14 23:32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raelittledog2 发表于 2020-2-14 22:56
天天给新东西新内容,让自学。都是下学期的课。进度我看比开学还快了,数学一天讲一节。然后老师又在群里说 ...

暑假桑拿天一个挤着四五十人的教室,电扇只能吹到一部分人,然后没有空调,不知道孩子们学的好不,会中暑不。

16

主题

11

粉丝

1632

积分

小学六年级

14#
发表于 2020-2-14 23:40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小号来说事 发表于 2020-2-14 23:40
暑假桑拿天一个挤着四五十人的教室,电扇只能吹到一部分人,然后没有空调,不知道孩子们学的好不,会中暑 ...
哎,都不敢想。走一步算一步吧。

来自: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

11

主题

13

粉丝

1009

积分

小学三年级

15#
发表于 2020-2-15 16:43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raelittledog2 发表于 2020-2-14 22:56
天天给新东西新内容,让自学。都是下学期的课。进度我看比开学还快了,数学一天讲一节。然后老师又在群里说 ...

哈哈,口气好耳熟

来自: 百丽吧Android客户端

78

主题

18

粉丝

8112

积分

大学四年级

16#
发表于 2020-2-15 19:07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我们上网课,都是新课,每天作业好多,希望别占用孩子的假期了,我们现在在家家长一对一的辅导应该效果不错

33

主题

114

粉丝

1万

积分

硕士研究生

17#
发表于 2020-2-23 09:58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我们老师说开学顺着讲,不会回过头重新教,所以让每天完成作业,跟上进度。
我们一年级,我不是太着急,又不是毕业班。
今年的各级毕业班可咋办???

来自: 百丽吧Android客户端

76

主题

23

粉丝

6512

积分

大学二年级

18#
发表于 2020-2-23 17:21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那寒假+明年春节旅游行业肯定是报复性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新用户注册

小黑屋 | 百丽吧(津ICP备06009693) |     联系我们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22-23150021 | 举报邮箱:[email protected] |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GMT+8, 2020-2-29 15:32 , Processed in 0.111152 second(s), 22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墨尔本胜利今天直播 回顶部